范晓丽到我市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日期:2020-09-28 08:40 来源:
字号:

9月24日至25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晓丽到我市调研指导信访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信访基层基础工作,提升信访矛盾源头治理效能和综合化解水平,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范晓丽先后视察了烟台市信访局、龙口市信访局和东江街道、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大海阳社区调研,实地察看信访矛盾源头治理等工作情况。

范晓丽强调,信访工作是政治性、群众性、全局性很强的工作,要始终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工作,以听民声、解民忧、化民怨的工作实效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基层是信访问题产生的源头,也是解决信访问题的基础。要坚持抓根本、治源头、除隐患,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努力使矛盾不积累、信访不上行、风险不扩散。要统筹推进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和十大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最大限度地减少信访存量和不稳定因素,全力服务保障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