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0-08-13 15:38 来源:
字号:

8月11日,市信访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对市信访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持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持胜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信访工作成效如何,影响着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看法和评价,影响着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和威信。要充分认识信访部门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心用情用力把听民情、顺民意、解民忧、聚民心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直观感受到党和政府亲民、为民、爱民的鲜明政治品格,不断累积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信心。

刘持胜强调,各支部各科室要对照《实施方案》和《责任清单》明确的5个方面、13项重点工作、29项具体任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保质保量抓好规定动作落地落实;要深入开展“发现闪光点、我要做标兵”系列主题活动,积极组织红色教育、主题党日、志愿服务、信访干部大讲堂等活动,创新形式、搞活方法、做实载体,确保自选动作出新出彩出亮点;要坚持一体推进,搞好结合文章,紧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0年全市信访工作任务目标,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烟台信访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统筹协调,提升创建实效,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