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履职守初心 战疫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4-03 11:08 来源:
字号:

为进步一发挥疫情防控工作中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芝罘区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履职守初心、战疫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切实把思想拧得更紧、阵地守得更牢,党徽擦得更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并郑重承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和要求,争当疫情防控的表率、维护稳定的表率、保护人民的表率。党支部书记林臣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专题党课,结合上级要求和局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教育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为民宗旨”,把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为民情怀”的一次最重要检验。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微党课视频—《我的国,有颗跳动的红心!》,并开展了“谈一会献一计”活动,党员代表围绕主题党日活动谈认识、表态度,并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形成了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下一步,区信访局将紧紧围绕“为人民群众解难,为党委政府分忧”的宗旨,立足工作本职,争先创优,以担当作为为党旗增辉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