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信访局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为抗击疫情聚人心鼓干劲

日期:2020-03-06 21:28 来源:
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时刻,为了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再接再厉、英勇斗争,近日,招远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聚人心,鼓干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就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做到党和人民需要做什么就做什么,特别是当国家利益和群众生命财产受到损害的紧要关头,更要不顾个人安危,英勇无畏,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宣誓结束后,按照工作分工,部分党员继续下沉到防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其他人员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