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信访局举行案例分析研讨会

日期:2020-12-25 10:40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素质能力建设,全力打造信访“火蓝”式先锋干部。12月10日,烟台市芝罘区信访局组织开展了典型案例分析研讨会,全面提升信访干部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和凝聚力。

活动以典型疑难信访案例为基础,组织机关干部进行了小组讨论、代表发言、组长点评和主要领导总结。活动中,大家围绕信访事项规范办理、信访积案成因、信访案件化解、思考启示等方面各抒己见。通过集体研讨,大家进一步开阔了思路,提升了境界,凝聚了共识,对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以事实为依据,扎实做好初信初访办理,切实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推动下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启示。

今年来,芝罘区信访局积极探索干部队伍建设培养模式,大力推行干部赋能成长行动,以“信访夜校”为载体,利用每周一下午工作结束后1小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采取科级干部与普通干部轮流上讲台的方式,相互分享自己熟悉业务技能,交流工作心得体会,开展典型案例分析研讨,全面提升信访干部专业思维、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以学习交流促进工作开展,用工作实绩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