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信访信息化建设及矛盾排查工作

日期:2017-03-30 16:28 来源:
字号:

        3月21至23日,省信访局信息中心主任张光春、排查协调处处长汪晓玲、信息中心副主任王爽俭组成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信访信息化建设及矛盾排查工作。调研组先后深入到烟台联合接访大厅、蓬莱及蓬莱南王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



        在烟台市信访局,调研组参观了烟台市人民来访联合接待大厅和信访信息中心“五统一、五规范”建设情况,听取全市信访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烟台市信访视频指挥系统”和“烟台市信访预警及矛盾纠纷排查系统”手机APP建设和运行情况。





在蓬莱市信访局,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人民来访联合接待大厅“五统一、五规范”建设情况,听取了蓬莱市信访信息化建设及手机APP应用工作汇报。





在蓬莱市南王街道办事处,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来访接待大厅“三统一、三规范”建设情况,与部分信访信息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基层APP应用及信息报送工作开展情况。

省信访局调研组对我市创新工作理念,深化技术运用,深度推进信访信息化建设和矛盾排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