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在全省信访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日期:2017-02-28 11:05 来源:
字号:

   

全省信访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7年2月24日,省信访局在济南召开全省信访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会议,传达国家信访局信访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信访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任务,省信访局副局长释君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市信访局在会上做了题为《创新工作理念深化技术运用烟台市强力推进四个“互联网+”信息化建设工程》的典型发言。

  近年来,烟台市信访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改革信访工作制度的决策部署,在省信访局的科学指导下,围绕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满意信访”,立足已有基础,创新服务理念,深化技术运用,强力推进 “互联网+信访”、“互联网+预警”、“互联网+指挥”和“互联网+宣传”建设,信访信息化水平得到全面提升,有力推动信访工作实现新突破,有效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