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信访隐患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日期:2017-02-23 08:39 来源:
字号:

 在烟台市信访局调研

 在福山区联合接访大厅调研

在芝罘区只楚街道调研


 2月15至17日,省信访局排查协调处处长汪晓玲、副处长李守东对我市开展信访隐患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汪晓玲一行先后到烟台市及芝罘区、福山区等地调研。在烟台市人民来访联合接待大厅、市信访信息中心,听取了烟台市开展信访隐患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烟台市信访预警及矛盾纠纷排查系统”手机APP建设情况。在芝罘区和福山区,参观了两区人民来访联合接待大厅,到只楚街道和清洋街道查看了信访信息系统应用情况,并通过系统视频与部分村级信访信息员进行了面对面对话,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省信访局排查协调处领导对我市信访系统创新工作理念,充分利用信息化开展信访隐患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