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节后上班第一天 全省信访局长手机短信大接访

日期:2017-02-14 09:31 来源:
字号:



    2月3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河南省信访局在全省开展手机短信大接访活动,省信访局、18个省辖市信访局和10个省直管县(市)信访局负责人通过手机短信办理群众的信访事项。

    当日9时,省信访局四楼会议室内一片繁忙,省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都坐在电脑前,双眼紧盯着显示屏,两手敲击着键盘,忙着回复群众手机短信发来的信访内容。

    “短信信访降低群众信访成本,减少了群众路途奔波之苦。”张春香说,“群众利益无小事,只要我们真心为群众排忧解难,群众就会信任我们。”

    全省各级信访部门在处理短信信访时,把每一条短信当做是一个来访对象同等对待,做到“快接收、快回复、快录入、快转交、快结果”和“可查询、可跟踪、可评价、可问责”。手机短信信访实行信访局长负责制,要求全程跟踪,确保件件处理、答复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