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工作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情况

日期:2016-09-22 16:13 来源:
字号:

近日,由省信访局副局长刘兴磊同志率领的省信访工作督查组,专程来我市督导检查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王继东陪同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抽查了牟平、海阳两个区市,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查看了信访工作标准化建设情况,观摩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督查组一行对我市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烟台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坚持以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满意信访”为总目标,以全面加强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为总抓手,扎实推动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全市信访工作标准化、制度化、系统化、智能化、精准化、品牌化水平不断提升,信访制度体系建设、基层基础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大量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在基层得到及时妥善化解,信访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为维护烟台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全省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深入推进和信访工作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督查组希望我市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继续研究分析新情况,探索新路径,进一步做好信访基层基础工作,扎实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