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信访局开展“定制度、卡责任、建台账”活动

日期:2016-07-29 07:51 来源:
字号:

为细化落实烟台市新出台的19项信访工作制度,深入贯彻用制度管人的工作思路,龙口市信访局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开展了“定制度、卡责任、建台账”活动,切实提高了全市信访工作基础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和法治化水平。

定制度,结合龙口市实际,出台了龙口市信访工作十二项制度办法和惩戒制度,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保证信访工作有章可循。

卡责任,不定期安排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到信访局以干代训,现场指导,点对点培训,保证案件办理质量。

建台帐,对所有案件建立档案,台帐化管理,工作流程上墙,将工作制度、办理流程、查询方法和业务分工四项内容制作成刊板,挂在办公室显要位置,保证案件办理情况一目了然。

自活动开展以来,龙口市信访案件按期受理率和办理率均达到100%,评价率和满意率要求也达到90%以上。(龙口市信访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