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有难八方援,病魔无情人有情

日期:2016-07-28 02:03 来源:
字号:

        7月15日上午9点,天下着大雨,一位特殊的信访人在家人的陪同下走进了海阳市接访大厅,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人,在记录来访人诉求的过程中,信访人旧病复发,瘫倒在地,全身颤抖抽搐,肌肉僵硬,工作人员立即安排信访人现场休息,服用药物,市信访局王东华局长亲自到接访现场了解情况。

经了解,信访人曲某现年61岁,海阳市发城镇人,家中三口人,有一个就读于高二的儿子。1992年11月,曲某在工作过程中腰部神经受损,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每天需要依靠药物维持。为了治病,曲某一家已经花光了所有积蓄,借遍了亲朋好友,病情依旧不见好转,面对如此恶疾和高额的医药费,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陷入了困境之中。

了解情况后,海阳市信访局第一时间联系发城镇政府,得知当地党委已经先后为其夫妻二人办理了低保手续,并联系了当地企业准备帮助其子完成学业。同时,海阳市信访局积极协调海阳市中医院,定于近期邀请专家对曲某进行义诊。 病魔无情人有情,面对坚强与病魔抗争的老人,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在局长王东华同志带领下,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献爱心。16日上午,王东华同志带着工作人员来到了曲某家中看望,并将信访局干部的一片爱心亲自交到了信访人手中。

      一人向隅,合家寡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那些不幸的人需要援手时,帮助和抚慰他们,应是我们每个社会成员的共同义务和责任。(海阳市信访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