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信访局志愿服务常态化

日期:2016-11-29 15:25 来源: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今年以来,芝罘区信访局以“善行芝罘·微公益”为主题,以“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为目标,以开展“3+1”、“四位一体”、“社情民意大走访”等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完善了志愿服务体系,推动全局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志愿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区信访局制定了《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一支由10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并根据实际情况,不定期深入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参与维护公共秩序、劝导文明交通、文明引导活动,开展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月月有主题,月月有活动,月月见成效”。今年以来,区信访局共深入社区组织志愿服务活动13次,探望关爱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群众50余人,捐款捐物价值7000余元。(芝罘区信访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