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信访局党组强化现场教育 树立廉洁从政之风

日期:2016-11-29 15:19 来源:
字号:

 


    今年以来,莱阳市信访局党组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强化现场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强化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到市检察院反腐倡廉基地,通过观看展览图片、忏悔视频、现场讲解等方式,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极大震撼,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珍惜自由美好的生活,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清正廉洁,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的双重防线。

    二是加强红色教育。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到胶东第一县委、万第水口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干部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我市信访工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三是参加公祭活动。9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到莱阳市红土崖革命烈士陵园广场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活动中,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向革命先烈肃立默哀。公祭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和革命烈士纪念堂,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革命前辈爱民为民情怀,坚定信念,纯洁党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的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莱阳市信访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