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是人民对 “阳光信访”最大的赞许

日期:2016-11-29 10:16 来源:
字号:

  市人民来访联合接待大厅投入使用以来,大厅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局里“五统一、五规范”制度要求,统一服装上岗,规范接访办访流程,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热情指导群众使用大厅最新设备,群众反映诉求更加方便高效,一大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信访问题得以解决。

  近期,市信访局先后收到牟平区居民孙某、王某送来的两面锦旗,对局领导和大厅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执政为民、匡扶正义”,“为党执政立场坚定、为民解除半世忧愁”几个简单的大字,对市信访局的接访办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收到锦旗对驻厅工作人员是一种欣慰,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因为信访干部每天都要受理群众方方面面的问题,如何为他们解决好、落实好,是党和政府赋予我们的责任。锦旗激励我们联合接访大厅每一位工作人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措施扎实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局领导的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阳光信访的群众理念惠及更多民众,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树立信访部门的良好对外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